close
經過了許多曲折,我拿到了我的畢業證書

上星期五,我打電話去註冊組

告訴曹老師說:我畢業學分都修完了!

我們也對過了所有重補修的科目了

我都過了

但他突然說:你修的地理,不是應該是要上學期嗎?

我整個傻眼說:但是,當初教改,地理不是都併在一起,公文上面寫上下學期不是沒差了嗎?

他說:誰說沒差,有差!而且差很多....不然,我在打電話去應外科CHECK好了!那你下星期再打電話過來!

我:好!我星期五在打電話來,謝謝!

掛上,我整個心情都DOWN掉,我有滿腹的髒話想要飆出來

也有好多的假設,從腦中浮現

假如我真的因為地理這一科,而不能畢業,那這樣我為什麼要花兩萬三呢?

假如我真的沒畢業?那我萬一大學錄取了,我身分不符合,該怎麼半?

有太多的假設,我都不知道該怎麼一一的去解決

不過,還好

今天我去了學校

他直接給我離校手續的單子,我整個人開心了起來

整個很快樂

我想說,我應該要從最遠的地方開始跑流程

跑回行政大樓

於是,我從野聲館開始

一直到了圖書館

我遇到了瓶頸

圖書館說:同學,你還有一本書還沒還唷!

(老娘心裡想: 屁咧!通常我都當天看完當天還!最好是我沒有還書啦!)

結果,果然不出我所料

圖書館的工讀生很白爛

他沒有幫我刷到我歸還的書

真的是腦殘

氣死我!害我多花了半個多小時才能拿到畢業證書

不過我還是被罰了六十元

因為呢!

他說我之前有一本書預期,沒有繳清罰款

我就二話不說的,把錢拿給他

因為我整個很急著在十二點之前送去教務處

但,圖書館老師很愛閑聊

他不斷的狂聊

總之,我經歷了許多曲折

我拿到了我的畢業證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